鹿九羡

鴿

【米琦】FOR YOU








.


严重ooc


速打超短文


勿上升真人




国庆节快乐啊!!


.




  空无一人的寂静房间里,传来优美动听的钢琴曲,身穿黑色外套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的少女坐在钢琴椅上闭着眼弹奏着。




  她弹奏的声音委婉悠扬,不远处传来了阵阵脚步声,一位身穿白色衬衫,深棕色的直发随意且自然的散着,她缓缓走过去,用手臂缓缓圈住正在弹奏的少女的脖颈下方。




  “Minnie欧尼弹的好好听啊…”




  少女的声音沙哑并有磁性,像是森林中的精灵,惹得那被称为Minnie的少女心里一颤,她轻轻嗓子温柔回道“雨琦想学吗?欧尼可以教给你。”




  Minnie的声线极为独特甜美,似是在深海中等待获救的人鱼公主,她抬起头望向那令自己无限心动的清澈眼眸,似是有星辰大海,这人的眼眸竟是这么的灵动,让人忍不住陷入其中。




  “当然想学,欧尼要收费吗?”




  Minnie抬起手轻轻抚摸着宋雨琦的脸庞,回应道“当然要收费的,只不过雨琦要给我点特别的东西。”




  “…我会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宋雨琦觉得脸部有些发痒发烫,慢慢的底下身,下巴轻轻抵在了Minnie的右肩膀上。




  “那欧尼先教你好了,等雨琦学会了,再给也不迟。”她转过头,贴着宋雨琦的耳朵轻声说道,惹得宋雨琦耳朵一阵阵发痒,脸部似乎变得更烫了。




  Minnie站起身来,让宋雨琦坐在椅子上,自己则是贴在宋雨琦身后,感受到身体之间的碰触,宋雨琦的身体变得有些僵硬,不一会儿,身后的人就传来声音“雨琦怎么了?你平常不都是这么赖着我的吗?”




  这下好了,宋雨琦的脸一下子红的像要滴血,她轻咳了一声,试图恢复平静。




  Minnie的双手附上宋雨琦的手,前者的手温热且柔软,让宋雨琦感受到了些许的安全感。




  两人的手一起弹奏着音乐,房间里顿时传来了优美自然的钢琴曲,宋雨琦缓缓闭上双眼,感受着安静祥和的气氛。一曲结束后,宋雨琦抬起头看向Minnie问道“欧尼,这是哪首曲子?”




  “水边的阿狄丽娜。”Minnie温柔的笑着,望着宋雨琦透亮的眼眸问道“雨琦喜欢这首曲子吗?”




  宋雨琦急忙点头,Minnie看着她的样子笑了出来,随后轻声说道“这首曲子讲的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孤独的国王。他雕塑了一个美丽的少女,每天对着她痴痴地看,最终不可避免地爱上了少女的雕像。他向众神祈祷,期盼着爱情的奇迹。他的真诚和执着感动了爱神阿芙洛狄忒,赐给了雕塑以生命。从此,幸运的国王就和美丽的少女生活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哇…好浪漫。”宋雨琦坐在椅子上,呆呆的望着Minnie出神。




  “雨琦在想什么?”Minnie摸了摸宋雨琦的头,宠溺的看着她。




  宋雨琦站了起来,靠近Minnie用磁性性感的嗓音轻声说道“我在想…如果我是那个国王,我雕塑的那个雕像,一定会是Minnie欧尼吧。”




  Minnie怔了一下,随后笑笑说道“可我现在就在雨琦面前,雨琦不用去想这个,倒是要想想怎么给我学费才对。”




  “可是欧尼…我真的没有特别的东西。”宋雨琦委屈的看着Minnie,看得后者心化得一塌糊涂。




  Minnie歪着头笑了笑,缓缓靠近宋雨琦,温柔的用右手环住了她的腰部,随后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既然雨琦没有特别的东西的话,那就把你的心给欧尼吧。”




  宋雨琦身体僵硬了一下,过了几秒,她将双手勾住Minnie的肩部,微微踮起脚尖,唇部贴在了后者脸庞上那柔软的部位上。




  “Minnie啊,我也爱你…”




.




  “宋雨琦!说敬语!!”

评论(8)

热度(2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